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1頁(共2頁) 1, 2  下一步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向下

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毛豬仔 于 周二 8月 24, 2010 9:17 pm

不知道百分百哪時候要錄影蝴蝶慶生會~~ 好期待!!

大家來集思廣益,除了送大卡片外,要送蝴蝶什麼禮物吧!

會製圖的大大們麻煩用出賀圖~~我會放入生日卡片內喔!!

另外~~ 會開始舉辦生日卡片募集留言活動!

謝謝大家~~


毛豬仔 在 周一 9月 20, 2010 8:58 pm 作了第 1 次修改


avatar
毛豬仔
論壇管理員
論壇管理員

文章總數 : 2296
來自 : 台北
注冊日期 : 2009-02-04

http://butterflyshow.666forum.net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茹_餅。 于 周二 8月 24, 2010 11:35 pm

不如送她一隻小豬毛公仔吧(自製的比較有心^^)
~她那麼愛豬,是不是 哈哈2
還有那圖圖有規定大小嗎?


avatar
茹_餅。
版主
版主

文章總數 : 198
來自 : 香港-___-HK
注冊日期 : 2010-04-19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小熊 于 周二 8月 24, 2010 11:55 pm

同意樓上的喔~
avatar
小熊
版主
版主

文章總數 : 1036
來自 : 台灣
注冊日期 : 2010-03-18

http://blog.yam.com/haru5986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佳怡 于 周三 8月 25, 2010 12:07 am

我覺得送小豬公仔<自製>真的很不錯^ ^

但如果會送的話是一對ㄉ嗎???還是????

那.......誰要做?????
avatar
佳怡
版主
版主

文章總數 : 163
來自 : 高雄
注冊日期 : 2010-04-14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ove6123029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毛豬仔 于 周四 8月 26, 2010 7:38 pm

小豬公仔....這...太困難了! 我不會做~~ 有人會做嗎??

阿阿 我想到一個方法

不是有人在賣捏麵人嗎??

那個不知道可不可以指定做小豬?? 呵呵~~


圖片的大小理論上沒有限制
不要超過A4紙就可以囉!!


avatar
毛豬仔
論壇管理員
論壇管理員

文章總數 : 2296
來自 : 台北
注冊日期 : 2009-02-04

http://butterflyshow.666forum.net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小熊 于 周四 8月 26, 2010 9:53 pm

基本上應該可以做小豬啦,可是我不知道哪裡有捏麵人耶~
avatar
小熊
版主
版主

文章總數 : 1036
來自 : 台灣
注冊日期 : 2010-03-18

http://blog.yam.com/haru5986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毛豬仔 于 周四 8月 26, 2010 10:03 pm

小熊 寫到:基本上應該可以做小豬啦,可是我不知道哪裡有捏麵人耶~

不過捏麵人用寄的好像會壓扁齁...感覺會壞掉 Shocked

我之前是有在淡水看過~~ 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Question


avatar
毛豬仔
論壇管理員
論壇管理員

文章總數 : 2296
來自 : 台北
注冊日期 : 2009-02-04

http://butterflyshow.666forum.net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屎屎 于 周四 8月 26, 2010 10:35 pm

今年有可能不辦慶生會耶... 小豬哭+超想咬一口
avatar
屎屎
版主
版主

文章總數 : 198
來自 : +852
注冊日期 : 2010-04-07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mina37girl 于 周四 8月 26, 2010 11:58 pm

屎屎 寫到:今年有可能不辦慶生會耶... 小豬哭+超想咬一口

真的假的!? 我是很期待蝴蝶的慶生會...
avatar
mina37girl
無名之過客
無名之過客

文章總數 : 5
來自 : hk
注冊日期 : 2010-07-28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jenny 于 周五 8月 27, 2010 12:07 am

屎屎 寫到:今年有可能不辦慶生會耶... 小豬哭+超想咬一口
真的嗎?!為甚麼??大家都很期待的說...
avatar
jenny
呢喃之歌聲
呢喃之歌聲

文章總數 : 208
來自 : H.K
注冊日期 : 2010-06-05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芽芽 于 周五 8月 27, 2010 12:20 am

對呀!為什麼?是因為剛好卡到中秋嗎?
avatar
芽芽
流浪之疾風
流浪之疾風

文章總數 : 49
來自 : 台北
注冊日期 : 2010-03-30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joanne恩 于 周五 8月 27, 2010 2:48 am

為什麼..我好想看喔-3-
avatar
joanne恩
水面之小草
水面之小草

文章總數 : 139
來自 : HK
注冊日期 : 2010-07-17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屎屎 于 周五 8月 27, 2010 3:26 am

我也想知道為什麼

只是可能不辦而已啦

不是確實的消息
avatar
屎屎
版主
版主

文章總數 : 198
來自 : +852
注冊日期 : 2010-04-07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茹_餅。 于 周五 8月 27, 2010 10:48 am

希望那不是確實的消息啦 驚訝


avatar
茹_餅。
版主
版主

文章總數 : 198
來自 : 香港-___-HK
注冊日期 : 2010-04-19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◕‿‿◕ ★ 惠惠 ★ ◕‿‿◕ 于 周五 8月 27, 2010 1:17 pm

好想看蝴蝶的慶生會 bom




avatar
◕‿‿◕ ★ 惠惠 ★ ◕‿‿◕
版主
版主

文章總數 : 1403
來自 : 香港
注冊日期 : 2010-03-18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惠-3-~ 于 周五 8月 27, 2010 2:52 pm

小華懂得做毛公仔嗎?(小豬,蝴蝶兩隻@v@)
我要蝴蝶的慶生會啦t口t"
avatar
惠-3-~
版主
版主

文章總數 : 854
來自 : 香港HongKong`
注冊日期 : 2010-04-22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pinky0223 于 周一 8月 30, 2010 5:40 am

小豬公仔的鼻子上弄一隻蝴蝶呀~
之前他們在娛百說豬怎麼跟蝴蝶親親就是這樣講的XD

pinky0223
無名之過客
無名之過客

文章總數 : 2
來自 : 香港
注冊日期 : 2010-06-28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毛豬仔 于 周一 8月 30, 2010 9:10 pm

pinky0223 寫到:小豬公仔的鼻子上弄一隻蝴蝶呀~
之前他們在娛百說豬怎麼跟蝴蝶親親就是這樣講的XD

這個主意不錯

不知道捏麵人做不做得出來

還要去找找捏麵人的店~~

還有其他人有想法的嗎~??


avatar
毛豬仔
論壇管理員
論壇管理員

文章總數 : 2296
來自 : 台北
注冊日期 : 2009-02-04

http://butterflyshow.666forum.net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呀如 于 周一 8月 30, 2010 10:38 pm

送小豬蝴蝶的板板吧~~~~可以看到他們有沒有用 Very Happy
avatar
呀如
流浪之疾風
流浪之疾風

文章總數 : 20
來自 : hk
注冊日期 : 2010-05-09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pinky0223 于 周二 8月 31, 2010 1:59 am

哈哈!!被讚了XD
樓上的主意也不錯呀!!

pinky0223
無名之過客
無名之過客

文章總數 : 2
來自 : 香港
注冊日期 : 2010-06-28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呀如 于 周二 8月 31, 2010 10:47 am

對~因為他們常用fanz送的板板@_@
avatar
呀如
流浪之疾風
流浪之疾風

文章總數 : 20
來自 : hk
注冊日期 : 2010-05-09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rachel10 于 周二 8月 31, 2010 6:45 pm

來發張圖.
賀圖是指這些嗎?!
avatar
rachel10
水面之小草
水面之小草

文章總數 : 110
來自 : hk
注冊日期 : 2010-04-30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cafe2luv 于 周二 8月 31, 2010 6:58 pm

依定要弄慶生會拉
因為蝴蝶好久沒上娛百了
害我這個豬蝶粉絲都沒有很專心的在看娛百

哎優好想粉紅==+
或是可以送一件自做的衣服阿
就t-shirt上面畫字幾的圖案.像是豬根蝴蝶
然後作件大的根小的
看小豬會部會把大的拿走xDDD
avatar
cafe2luv
流浪之疾風
流浪之疾風

文章總數 : 34
來自 : 台灣
注冊日期 : 2010-03-28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毛豬仔 于 周二 8月 31, 2010 9:44 pm

rachel10 寫到:來發張圖.
賀圖是指這些嗎?!

是的是的^^

謝謝你的圖喔~~


avatar
毛豬仔
論壇管理員
論壇管理員

文章總數 : 2296
來自 : 台北
注冊日期 : 2009-02-04

http://butterflyshow.666forum.net

回頂端 向下

回復: 蝴蝶生日要到囉~集思廣益~ 蝴蝶生日禮物!(已結束)

發表 由 毛豬仔 于 周二 8月 31, 2010 9:45 pm

joanna2555 寫到:送小豬蝴蝶的板板吧~~~~可以看到他們有沒有用 Very Happy

我不會做版版...... Sad

有人想做的嗎?

之前sam有做版版送過去囉~~

還有沒有其他的想法呢??


avatar
毛豬仔
論壇管理員
論壇管理員

文章總數 : 2296
來自 : 台北
注冊日期 : 2009-02-04

http://butterflyshow.666forum.net

回頂端 向下

1頁(共2頁) 1, 2  下一步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回頂端


 
這個論壇的權限: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